老不滚

我是每天只会痞的老不滚, 画点儿插画小漫画,偶尔做点渣渣小动画。

秋游大觉寺


昨天严重雾霾天,幸好今天给力了,晴空万里的蓝天。

不枉我大周末6点20分起床换乘2趟公交一路辗转花了差不多2个小时到达目的地。


大觉寺的千年银杏,超给力,去的时候黄的正透,好美。



里面该黄的黄了,该红的红了,就是可惜周末游客太多,喵星人都躲起来了。虽然我用妙鲜包把它们勾引了出来,但是还是隔着一层栅栏,不爽。

喵星人也太凶残了耶,一爪子恨不得直接把妙鲜包从我手里拍下来。我容易吗我,喂食还要遭嫌弃= =!而且牺牲个我成全周围路人各种长枪短炮拍萌猫拍得不亦乐乎。


去早的好处就是光线比较尽人意。游客也相对少点。


这蓝天,怎么拍都好看。


红墙黄叶,相得益彰。




门口有段废弃的铁轨穿越。

北京的秋天实在太短暂了,这些美景大概也就只能维持2周左右,马上就枯萎掉光了,赶上正当时也要看人品啊。

总之今天人品很不错的=3=。玩得很开心。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老不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