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不滚

我是每天只会痞的老不滚, 画点儿插画小漫画,偶尔做点渣渣小动画。

这是为其中一门课业做的角色设定,3个病毒敌人角色。理论上没必要画这么细致,反正后面是3d建模,还是低模....不过至少让搭档建模无障碍。

30秒的game trailer,目前先撸出2d角色设定和修改后的故事板,接下来就是实拍和剪辑,影片节奏好重要!工作量一算下来就要抓狂,3d角色动画+2d特效+实拍背景,做不出AR游戏的我们只好撸线性动画忽悠吃瓜群众。

让我一个战5渣在不到一个月内研究AR交互技术,我没有信心.....对不起unity报错我真特么好难debug,实现一个小破功能要花好几个小时撸教程,我仅仅能实现AR基础效果而已,弱爆了。

论自学能力和鸡血的重要性= =。

暂时没时间撸同人了,抱歉了各位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老不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